凉茶去火

姻缘有份,熙华结婚

当出狱后就被包养…【何尚】

    尚九熙,16岁过失鲨人后判了十年刚出狱的小哥哥一枚呀。

     十年一晃如至,尚九熙却很苦恼。

    还是高一学历的他出狱后不仅没法回去上学而且…完全跟社会脱节。

    他没走多远,突然被拍了下肩膀。

    “出狱的第一个活,接不接?”

    尚九熙看他的穿着感觉不像好人…像黑帮老大…而且谁会在监狱不远处蹲点(?)啊!!

    难道是鲨人任务吗。听着很刺激。

    尚九熙觉得现在除了干苦力好像什么都干不了,然后就应了。

     知道上了车,看见满车的保镖和看起来很不好惹的司机以及正在办公的“黑帮老大”才觉得有点不对劲…

    杀个人这么光明正大吗?!!

    尚九熙怀着忐忑的心情道:“那个…我们这是要去哪…?”

    “黑帮老大”看都没看他一眼:“去我家。”

    尚九熙顿时脑补出了10086个豪门千金少爷因为家产而互相残杀的场面…

    你们大富人家真可怕。

    “干…干什么去…”尚九熙还有点结巴。

    “你猜呢?”他把眼镜摘下来用赤裸裸地眼熟注视他。

    “我猜不到…哈哈…”尚九熙声音越来越小。


    汽车晃晃悠悠到了郊外的别墅。尚九熙觉得怪,很怪。

    因为这里的保镖非常地亲和啊!!

    电视剧里不是这样的!!


    “请坐。”老大把名片递给他,“我叫何九华,请多关照。”

    尚九熙接过名片,发现还叠着一张银行卡,他抬头的时候刚好和何九华对上眼,何九华笑了下:“你的工钱。”

    尚九熙不知道自己要干什么但是还是点点头收下了卡。他正要问什么时候干活的时候秘书突然从楼上下来,叭叭了一些听不懂的东西后何九华就说要回公司就让尚九熙在家待着。

    尚九熙又答应了。


    怪,很怪啊。尚九熙拿着iphone13心道。

    混吃混喝几天过后何九华终于回了别墅,共进晚餐的时候尚九熙没忍住问了:“老板,你还是没说我要干什么。”

    “嗯,你的工作很简单,在家里等我。”何九华放下筷子双手交叉放到下巴下看他。

     “…?”

     “而我,包养你。”  

    “???”

    尚九熙差点把昨晚晚饭吐出来(?)。

    何九华从包里拿出一张纸,尚九熙看了几眼关键词就觉得眼角在抽搐。


*未完待续


——————————

又是一个新坑(大声)

今天一天都在画画……画的很丑…

   所以这么晚更

后续随缘更(有可能是明天)总之就是怎么离谱怎么来

评论(9)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