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茶去火

姻缘有份,熙华结婚

所以老师,生日快乐。【何尚】

学生比我大一岁是什么概念?

小混混×年轻老师


    何九华这个年龄都是上大二的年龄了,结果高二那一年因为打架差点把人打残了被休学劝退了一年,转学后又重新上的高二。这个高中挺不入流的,不管仪容仪表而且查手机也没那么严。

    所以导致他高三这年的新班主任比他小一岁后,笑的不但五分钟内没有消停,且在新班主任上任第一天就跟隔壁班的学生打架。


    “我听你们前班主任说你表现好的时候一个月最多就打十场架,不好的时候每天打一两次?”

    “是。”何九华朝尚九熙旁边的办公桌点头示意,“打的就是他班的。”

    “…?”尚九熙转头看了看憋红了脸的高主任。

    高峰:“对。”

    尚九熙:“…”


    “回家反省一天,写个检讨,字数多少都行,周一交给我。”处理好事后的尚九熙细声细语地道,“没什么事了的话就回去上课?”

    何九华插着兜耷拉着脑袋点头。


    何九华没上晚自习就直接回家了。昨晚熬到了凌晨,按理说今天一天都应该是比较恹恹地的状态。

    是因为是新来的老师吗。他心道

    都开学一个月多了,老高一直都没见着人影,都是于主任暂时看着这个班,多半是班会说说注意事项,其余时间连人影都见不到。

    直到进天,于主任迟迟不来,临晨读下课的十分钟前新班主任才姗姗来迟。

    “你们的班主任临时有事,我暂时担任你们的新班主任。”尚九熙在黑板上写了自己的名字和联系方式,“有事情可以加我的QQ或者直接来办公室找我,我大部分时间都在的。”

    有女孩子跟同桌说班主任这么年轻的时候没控制音量,被尚九熙听到了,笑着对女同学说:“是的,今年大二来实习,如果有年龄相仿的姐姐可以介绍给我。”

    女生当场差点笑到昏厥…

    不过玩笑就是玩笑,尚九熙清了下嗓子又正经道:“我的办公桌就在高主任的位置。不出意外的话我会带到你们高三毕业,现在,自习。”

    尚九熙话音刚落班里一下子沸腾了,觉得高峰可能被学生12345打爆被辞了,五分钟的时间造出十几个谣。有大胆的人问尚九熙老高坐哪,尚九熙面不改色:“在我办公桌的对面。”

    刚好下课铃响起,尚九熙抱着书就跑,生怕被学生缠上问问题。班里的万事通抱着题就打算往办公室飞,但是在路上看到了高峰的身影。

    原来是当隔壁班班主任去了…

    总之何九华还对着未来一年拥有这样班主任,充满了点好奇…?


    打了一天游戏,刚过零点的时候何九华突然想起来有检讨要写,三两下比划了半页纸就塞包里继续打游戏。

    何九华睡眠质量不太好,醒了很难睡回笼觉,导致一星期总有那两三天是早到的。

    但他也没能想到尚九熙也这么早来。

    而且还坐在讲台前,何九华趴门的时候尚九熙正在发呆。何九华觉得有点好笑,学生老师互换身份!(走错)

    何九华敲了敲门,尚九熙呆呆地偏了偏头,看见何九华后有点惊讶。

    “你都来这么早吗?”

    何九华也不知道怎么想的,别人问的时候他都没回答过这个问题,觉得我想几点起就几点起,但是现在处于师生地位何九华下意识咽口水,兜里掏出来手机晃了晃,笑道:“我是来打游戏的您信吗?学校网比较好。”

    尚九熙怔怔点点头,心道他甚至称呼我您。他看过何九华的资料,看到年龄的时候差点喷出刚喝的水。

    学生比我大一岁是什么概念?

    尚九熙眨了眨眼回神,抬头看到何九华确实一副进入游戏不要鸟我的状态,尚九熙咳了一声,“检讨写了吗?”

      “啊,检讨。”何九华本来就没玩什么游戏,就横着屏乱划来着,闻言后马上息屏从包里找出一张纸,小跑到讲台递给尚九熙。

    “好,写的不少,值得表扬。”尚九熙用着从20年老教师那里学的官腔道。

    前面的内容和普通的检讨书没什么差别。

    “我已经深深地意识到了我的错误,下次一定不再犯。”

    “希望老师给我这个机会。”

    “所以老师,生日快乐。”

    尚九熙瞳孔一定,一时不知道该惊讶为什么检讨书里要写生日快乐,还是该惊讶他为什么知道他的生日。他抬起头,正好与何九华对视。他冲何九华笑,对方也冲他笑。

    这种笑不像每天打架的小混混的那种笑,尚九熙突然想起了前两天在论坛看见的温柔校草,好像也是这样笑的。

    




——————————

又要开连载了啊…

回礼占了那我直接说灵感了,我班的数学老师才22啊非常地青涩是教数学的(不过u1s1教的不怎么样),有个女士都疯了我不说是谁。

对了那个老师就是5.2的生日(托腮)


上篇(回礼…)说过了最近五一假期要日更,如果空闲的话可以写几个存库,开学后就可以一周两更了(蹦)


最后祝大家五一快乐!!

评论(6)

热度(6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