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茶去火

姻缘有份,熙华结婚

读心术很麻烦,我没开玩笑【何尚】

勤勤恳恳管家×(看似)事多冷酷少爷

——————————

    尚九熙快穿到了某不知名霸总文里。

     原本跟系统商量的霸总一职突然被皇亲国戚(?)霸占!究竟是道德的…

     尚九熙从霸总少爷一瞬之前降职为勤勤恳恳的管家…于是系统为了补偿这位可怜但勤恳的管家尚某某,连夜下通知给他申请了一个赔偿。

    那就是读!心!术!!!(金光闪闪)

    不过根据目前排队人数来看这个技能也要一个月后才能用…

    可怜勤恳尚某某:无所谓!给就行!


    尚九熙的一天——

    此处省略一万字繁琐的工作…

    然后就可以下班啦!(假笑)


    工作开始顺手后刚到一个月之期已到。

    而现在他在意的是读心术吗?

    不。

    而是,我们的高冷但会一言不合壁咚人的霸总终于跟女主同居了…

    尚九熙留下可怜但勤恳的眼泪。

    按剧本说霸总要和小娇妻(?)度过甜蜜小生活的时候,他们这样的打工仔就可以带薪休好几个月的假…

    带薪!!!


    这一整天尚九熙都是轻飘飘地,工作的不顺心(大部分都来自那个狗日的霸总)也在想到带薪休假后瞬间化为乌有。

     【宿主您好,“读心术”已给予您权限,响指即可激活。】

    尚九熙得知这个消息后蹦跶一小会,才发现一个问题。

     根本不会打响指啊喂!!

     无所谓,蒙混过关也可以…

     刚打算出屋门听听外面的世界的时候同事(?)就推门进来,说少爷找他。

    尚九熙蹦悠去了,路上还在想不愧是可怜勤恳的管家,临走之前还要打个招呼,正好拿他试试手。


    

    霸总房间比自己的大好几倍,还有超大落地窗…总之屋里面黢黑一片只能看到落地窗前背对着自己坐着摇酒杯的霸总。

    下班后翻资料的时候知道这个霸总外壳的名字叫何九华。

    至于为什么不跟他报团…因为系统没说是不是跟自己同一个世界观的…一万个世界观有一万个霸总…

    不知道是不是原装货还是披着狼皮的羊的情况下还是不太敢套近乎的。

    “少爷,您找我。”尚九熙小心翼翼地关上门。

    不过。

    什么狗系统为什么他根本听不到何九华在想什么啊!!!

    路过的人还能听到他们要去哪玩什么的,他还嫌吵来着。怎么到何九华这就安静了!!

    “你从明天起开始放假。知道吗。”声音低沉,再低一点就要卡拖拉机了,不过挺好听还,让尚九熙不自觉竖起了寒毛。

    “知道的…”

    何九华把酒放下,转椅转过来。

    尚九熙不知道他要干什么,只觉得气氛开始怪了起来。他低着头(假装)乖巧地等待何九华再说些什么。

    好几秒后他都没听到对面的动静。他抬起头,看不清男人都表情,两人在黑暗里对视。

    “坐过来。”站了得有半分钟,对面才开口。

    “坐…哪?”

    何九华拍拍自己的腿。

    尚九熙:???

    卧槽我看错了还是听错了他拍的应该是腿????你没跟哥们开玩笑吧我可是铁直男…

    尚九熙心里波涛汹涌,表面也是有点束手无策的:“少爷您别开玩笑了哈哈哈…搬凳子是吧我知道的我现在就去…”

    说罢尚九熙就要跑,刚转身还没来得及迈步呢就被背后人拽住了帽子。

    …从现在开始恨带帽子的衣服。

    “管家了解过…”何九华把他拉到座位上,“‘读心术’吗。”

    尚九熙咯噔一下。

    卧槽还真是同一个服的玩家…

    “在我解锁的时候,第一个见到的人…你猜是谁?”何九华语速慢极了,字字声线都能蛊惑人心。

    “你。”

    尚九熙像是失去了语言功能,知道何九华能听到自己内心独白但还是在疯狂骂娘。

    距离越来越近,尚九熙推他的手变成揽着他的脖子。

    不知道谁先探的头亲上去。

    “当时你在想什么。”

     “你不记得了。”何九华重复了刚才尚九熙内心独白的内心,“我帮你回忆。”

    “在你第一次见我的时候。”

     尚九熙陷入了回忆,但很快被现实拉回来。

    他说了什么…

    已经不重要了。


*未完待续


赶时间写了(本来要写纯情种发现写不完不能在6.8发)虽然这条是在00:10发的(悲)

一个新连载!!请多支持!

最近很喜欢这些小把戏的攻

感觉大华非常地离谱直球,,不过还挺帅

还有一个关于霸道总裁的手稿有空发发(?我很喜欢这类题材???)

评论(14)

热度(12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